Nuffnang

Instagram

 photo facebook_zpsaf07c5eb.png  photo instagram_zpsddafce49.png  photo twitter_zps5f9ade33.png

Tuesday, July 26, 2011

我没有任何reaction on my blog, 并不代表我不在乎,我只是不想说。但,我真的受不了了!我,在这里慎重的告诉你,我,最讨厌被人家无视和敷衍!!!我相信大家都不想吧。很不幸运,这两样都常常发生在我身上。你说,气不气?! 我是被气死了啦!

两个礼拜前,我,问了某人,
“喂,Joyce 要回去了,几时有空?”
很小声的“哦... ”
我没听到,就说了一句,“我再跟你讲话,你干吗不回答?!”
某人,“我回答了哦,哦....”
我,“所以你想去哪里?”
某人,“哦.... "
O.O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P.S 你是觉得怎样?!不想回答先,那就说慢点再讲,不要敷衍我!看不起我是吗?!觉得,我没有比你其他的“好朋友们” 重要是吗?!

也许,你没听到我过后的那句话吧。
你 "噢" le 之后,我说了," 算了,你不用跟我讲话了!” 过后,你连一点reaction 也没有,继续跟别人有说有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也许你不知道吧,你“哦”了之后,已经很严重的伤了我!过后,你连一句道歉也没有。所以,你是觉得你连一点错也没有吗?!
你说我不理你,把你当成是透明人,难道,你都没想过为什么吗?!你连道歉也没有,你想要我怎样?!不好意思,我不是那种,一声道歉也没有就能原谅他人的好人!我不是!
你在你的blog上面写什么,我不理你,然后,你也不想再理我了,因为你已经习惯了。短短的几句,也许,你觉得没什么,但也许你不知道,THIS SERIOUSLY HURTS! 心里不是很爽。我觉得很惊讶也很disappointed。 因为,你写的一副好像我很犯贱那样!很错那样!你很对,你很高尚,你很好。一切都是我的错,因为我不理你。o.o

你说你习惯了,习惯我不理你了。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啊?你往往都不会在自己身上找到你自己的缺点,但,你旁边的朋友都看到了。
我真的很受不了我每次问你问题时,你都敷衍我或是无视我。一次两次就算了,但你每次都这样,你是想我怎样?!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啊?!你每次都在大家面前亏我,而且是我最介意的两样东西。有一次,我已经很慎重的表达了,也闹到很严重下的,但是你还是一样。我不想说因为,我觉得很丢脸。所以当你亏我时,我觉得很丢脸,渐渐的,也伤到了我。
有时,我告诉我自己,算了,这,就是你,这,是你的本性,其实,你对朋友是好的。但是,你每次都把我激怒了。这,就是为什么我不理你。说什么我不理你,拜托你还不是!不要每次说到很像是我的错那样可以吗?!当只有我你和weiyee 时,很明显,被忽略的是我。你每次很爽跟她讲话时,我问你东西,你连理都不想理,要不然就是敷衍我一下就好了。不要以为只有你会觉得伤心,我也会!
是,我是很不了解你,最不了解你的人就是我,最了解你的人就是她。我最错!
有些事,只是我不想说。那是因为我不想让你觉得难堪,觉得大家都觉得你不好。
有些举动,有些事,表示了,只是你看不到!
P.S After I read your blog, I just felt like WTH, FML. Disappointed, hurt feelings, sad. Nothing more. Is that what you want? If yes, then fine, I ain't gonna read your blog again, I don't want that terrible feeling to appear in my entire life again. I just need to concentrate more on my studies! BYE!




3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y girl!:)
    cool down:)
    just let it be!
    cheer up!
    spm was coming soon
    focus on your study better:D
    without her maybe you still can be very happy and also no need carrying about this relationship
    do your own self better!:)
    pray to GOD!<3

    ReplyDelete
  3. awwwwwwwwww............ thanks for your cheers :D I'll pray more :) thanks :D

    ReplyDelete

Ad